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华为卓越班”开班仪式暨HCIE表彰大会
日期:2018-11-30 10:11:0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181129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华为卓越班”开班仪式暨HCIE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校工会主席张彪、招生办主任时健、教务处副处长李三杰出席大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师,20172018级网络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及云计算专业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丙利主持。

 

开班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超讲话

会议开始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超对第一届“华为卓越班”建设成果及第二届“华为卓越班”筹备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刘远超院长介绍第一届华为卓越班目前已有26名同学通过HCNP路由交换方向的认证,6名同学通过HCIE云计算方向的认证,34名同学参加华为ICT技能大赛,其中2名学生获得河南赛区一等奖,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IT赛道获得河南赛区团体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袁雪霞宣读表彰通过HCIE认证学生的决定

学生领奖

然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通过HCIE认证学生的决定。校领导为6位同学颁发了2000元奖学金。

 

指导老师赵登科发言

随后由“华为卓越班”指导老师赵登科发言,他详细介绍了第一届“华为卓越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6名通过HCIE-Cloud认证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拿出考IE的劲头,向着更远的目标继续拼搏。然后以“卓越班”导师身份向同学们传授华为认证的经验,激励第二届“华为卓越班”向第一届的同学学习,要相信自己,他行我也能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勇向前。

 

学生代表吴振浩发言

接着由受表彰学生代表吴振浩发言,他详细介绍了自己如何考取HCIE认证的过程,并把自己学习的方法和经验跟在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激励新一届卓越班学生只要能抵住诱惑,潜心学习,规划好自己的时间,都能取得辉煌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开班致辞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对第二届“华为卓越班”开班致辞,对卓越班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新一届的成员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可以有更多优秀的学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做总结讲话

大会最后,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华为卓越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对6名通过HCIE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感谢一路指导学生学习与成长的老师们。然后李校长深入阐述核心竞争力的内涵,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注重以个人专长为核心的知识、能力、素质等的锻炼和提升。最后他提出了对第二届卓越班的期望与关怀,预祝第二届“华为卓越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