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教师节献花报师恩,清灰暖人心
日期:2020-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金秋时节,硕果丰存。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校园尊师重教的氛围,积极发挥高校职能,信息工程学院于910日上午9:00在办公楼A栋组织学生开展献花送老师、电脑义务清灰及帮助老师打扫办公室活动。

同学们在钟老师的带领下,向老师献花

上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办公楼。在袁书记和钟书记的带领下,为老师们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同学们手持粘着祝福语的鲜花,走进办公室,将手中鲜艳的花朵献给老师,同学们深情地说道:“老师,您们辛苦了!”。献花结束后,同学们主动接过老师们手中的抹布、扫帚、拖把等打扫工具,帮助老师们打扫办公室。

同学们正在办公室帮助老师打扫卫生

随后,同学们拿出工具,在得到老师们的允许后,帮助老师们进行电脑义务除尘清灰活动。参加活动的房飞越说道:“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老师们对我们的真挚感情和期望,也让我更有了学习的热情。我以后会继续努力,不负老师们的期望。”

同学正在为老师们的电脑进行义务除尘清灰

“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畏不成。”本次教师节专题活动,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去,希望能够报答师恩,以实际行动践行信工精神,展信工风采。佳动如许,未来可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