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树榜样引领,创优良学风”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会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学风和班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5日中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在A508会议室举行了“树榜样引领,创优良学风”奖学金获得者先进事迹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18级年级长王迪老师本次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5人和20级学生观众代表。宣讲会由王迪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在宣讲之前,王迪老师首先说明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意义,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使大学生活不迷茫;二是希望同学们找差距,认识到自己学习中的短板,针对性的提高自己。随后,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四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给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

 

马玉柔同学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7级软工1班的马玉柔同学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作为团支书的她,以自己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发挥榜样力量,带领班级同学不断进步。

 

汪太行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8软工2班的汪太行同学,分享了很多自己的学习方法,还给同学们推荐了专业知识学习平台和网站,他强调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和班里的同学们凝聚在一起,珍惜大学珍贵的学习时光,不给青春留遗憾。

 

刘伸伸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8级软工1班的刘伸伸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他讲到,学习要找对方法,不懂的地方多向老师请教,大学不仅要学好自己本专业的课程,还要多参加一些学校,省市级以及国家级的专业技能竞赛,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

 

胡玉林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9软工4班的胡玉林同学结合自己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他讲到大学要求学生全面发展,他给大一同学们讲述了评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要有优秀的学习成绩,还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实践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刘欣冉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9级动漫2班的刘欣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参与活动的经历,她认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大学生活也应在努力中绽放光彩。

通过奖学金同学的现身说法给了在场学生较为有效的震撼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让自己在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方面迅速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对自己的培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