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看待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周学管例会暨主题讨论活动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周学生管理(主题)例会,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主持;

 

会议现场

在安排好日常事务后,张书记带领大家就本次会议的主题“我如何看待工作”展开自由发言和讨论。辅导员郭彩霞、王迪、刘娟、陈茜等老师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大家一是表示很庆幸加入郑州财经学院大家庭,看到学校现在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尤其是学校领导班子认真办学、创新发展的态度,自己和家人很满意现在的工作;二是入校以来在学院的直接指导和带领下,从一个啥都不懂的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人师,学院和学生对自己的管理也都比较满意,内心很有成就感;三是愿意继续坚守这份工作,同时不断向优秀的老师学习,在做人做事、科研、管理、学术等方面不断积累和发展,把工作当做事业,实现个人价值和人生理想。四是明显感受到张永副书记加入信工学管团队后,从制度建设到工作思路,都越来越明确和清晰,团队很快呈现出你争我赶的工作氛围,成员讲工作、聊工作、爱工作的状态越来越好。

20级辅导员也纷纷表示虽然入职时间不长,但在学院和辅导员们的帮助下,已经逐渐上手学生管理实务,也逐渐融入这样一个潮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学管团队,感觉自信满满、能量满满,有信心有勇气做好学生工作。

 

张书记讲话

张永书记结合自己入校14年的工作经历,谈了谈自己对学校的爱和感动,同时表示只有把工作当做事业,真心实意融入到工作中去,才有真正的收获和成长。同时他表示对我院学管团队非常看好,大家本学期以来从较长战线的迎新、到不间断的疫情防控、到琐碎的日常管理、再到安全文明的督导与创建,大家在付出较多辛劳的同时没有一句埋怨和抱怨,彰显了我院学管团队优秀的传统和优良的品格,让人感动。同时张书记也感谢大家对自己工作的认可,表示会继续发力,带领信工学管团队不断前行。

最后张书记指出,目前正直“校风学风建设月”关键时间、也是冬季校园安全重点监控时期、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毕业生外出实习实训的非常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工作,希望辅导员继续关心关爱关注学生、同时提高对异常事件的敏锐度和警觉度,为学生创造更佳和谐稳定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