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月28日-29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我爱竞赛网及各高校计算机院系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区域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分设大数据应用赛、人工智能应用赛、Office高级应用赛、程序设计赛、嵌入式系统应用赛和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六大赛项。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商丘学院、西昌学院、大连理工大学、武汉晴川学院、安徽工程大学、荆楚理工学院、宁夏师范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黎明职业大学等全国各地1400多所高校的12908名同学参加。我校参赛选手在陈得友、王小琼和潘笑颜三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最终唐文鹏同学获得华中赛区“程序设计赛”赛项二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刘博洋、张龙飞、尤靖凯、王文康、栾子钰五位同学获得华中赛区“程序设计赛”赛项三等奖;郭春燕、赵记库、陈耀鹏三位同学获得华中赛区“程序设计赛”赛项优秀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

本次大赛为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在企业真实项目环境下锻炼程序设计实践能力的良好平台。通过参加此次大赛,促使学生加深了对程序设计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程序设计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激发了学生的求知欲,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与其他高校师生的学习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