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前往保合寨小学开展学习雷锋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1-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阳春三月学雷锋,在这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为弘扬雷锋精神,2021324日,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到达保合寨小学践行志愿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团总支书记钟博、郭彩霞老师、沈一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

活动现场

我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一行五人来到保合寨小学,得到了保合寨小学赵永华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小朋友们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志愿者们为保合寨小学的小朋友们发放了日记本、铅笔等常用的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够像雷锋一样,多做好事,学习雷锋日记。收到礼物的小朋友们都十分开心,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召开班会

然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张雪莲同学为小朋友们召开“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张雪莲同学介绍了雷锋的主要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小朋友们听得格外认真,相信通过这次班会,小朋友们会对雷锋有更多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班会最后,志愿者王乃宇同学教小朋友们弹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小朋友们十分开心,纷纷跟着伴奏一起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更是一面用永不褪色的旗帜。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愿雷锋精神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代代传承,永放光芒!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