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协会”走访开元社区
日期:2021-04-16 10:35:2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415日下午,我院网络技术与安全大学生志愿服务协会(简称“网络协会”)负责人张永副书记一行到协办单位惠济区开元社区走访,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洽谈和商榷,这也是继上次协会成立大会后双方第一次面对面座谈。

 

双方面对面交流具体合作细节

 

我院领导老师和协会成员与社区领导合影

开元社区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张海霞、纪委书记许亚华和工作人员杨文辉等对张永副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同行的还有协会六名学生代表和姚明全、刘璐、李梦真三位辅导员老师。

张永书记就“网络协会”的性质特点、服务项目、双方合作的方式方法等做了解读和说明;他说开元社区是距离我校最近、管理完善、制度健全、社区党建和志愿服务发展较为成熟的社区,这也是选择跟开元社区合作共建的原因,希望双方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造条件和便利,助力青年学生茁壮成长。

 

张永副书记参观社区“学雷锋服务站”建设情况

开元社区主任兼党支部副书记张海霞对张永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对被邀请加入“网络协会”协办单位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全力支持帮助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场地、工具和必要的设备,为大学生更好的服务居民提供平台和搭建桥梁。

 

社区张海霞主任带大家参观小区环境和设置

随后张海霞主任和杨文辉老师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为协会准备的志愿服务场所,介绍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并参观了社区有序的管理和优美的环境。

接下来“网络协会”将对合作单位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准,为学校周边居民提供网络与计算机方面更多更好的服务。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