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红色观影活动
日期:2021-04-21 14:17:3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3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红色观影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雪霞主持。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我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我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讲话

接着,袁雪霞书记公布了我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号召我院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学习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基层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活动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迅速在全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观影活动现场

动员会议结束之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金刚川》,剧中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木桥的故事。故事情节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同志,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和工作,不能辜负为祖国和平、安宁而流血牺牲的革命烈士,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