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活动
日期:2021-04-25 09:30:30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与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相结合。423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袁雪霞书记、张永副书记、组织员郭乐等深入我院各基层办公室开展调研,听取、收集、梳理我院广大师生的建议与诉求。

袁书记一行首先到辅导员办公室展开调研工作,各位辅导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辅导员们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办公用品、职称晋升、党史学习、就餐及住宿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袁书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针对部分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袁书记、张书记都认真做了记录,并表示,会将大家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及时协调解决,并将解决进度及时反馈给大家。

 

袁雪霞书记、张永副书记一行到辅导员办公室走访调研

接下来,袁书记等到各教研室进行了走访调研,我院程东年教授、何平教授等老师对袁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院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之后,各位专职教师就本学期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发表了看法,并围绕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考研学生的学习时间与环境保障、图书馆占位、英语四六级考试、毕业论文指导、补考与重修等教育教学中学生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

 

 

袁雪霞书记、张永副书记一行到教研室走访调研

 

袁雪霞书记与发言教师进行交流

袁书记在总结调研走访活动时指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听取师生意见、了解广大师生需求,才能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察民情、访民意作为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第一步,紧接着会继续深入学生班级、宿舍等进行调研,依据调研结果,梳理问题、制定相关问题清单,然后一一整改。本次调研采用随机走访形式,形式简单,气氛活跃,老师们都积极发声,或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或提出宝贵的建议。同志们纷纷表示,领导们深入基层,倾听师生心声的活动,让他们感到了亲切与温暖。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