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5-14 09:25:2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于2021511日下午1430A517办公室召开了一次教学座谈会。在教研室主任许鹏老师的带领下,各教师对本学期所带课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许鹏主任讲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第一,大家分享一下本学期在备课,上课及其听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者教学经验,第二,老师们谈谈目前学生学习的状态。首先侯星晨老师和杨玉老师重点谈到就是专业课的设置问题,如何让专业更精更专,如何同企业更好的接轨从而让学生毕业后就业达到无缝对接。接着陈新春老师和宋亚珍老师分享同一门课给本科生和专科生授课时,怎么分别把握重难点,如何提高学生听课的抬头率等。最后郭倩倩老师和李天格老师谈到大三准备考研的学生课程问题,能不能让考研的学生学习重心全部放在考研上,还有如何平衡上课和考研的时间等。      

针对老师们的问题,大家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本次座谈会,让我们的人才培养目标更明确,让我们的授课和育人方向更准确。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