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为老师修剪花卉
日期:2021-06-08 21:41:2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打造我校良好师生关系。62日下午于A楼,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同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六名学生党员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修剪花卉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钟博书记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修剪花卉的基本步骤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随后,根据老师讲解的步骤,学生们一步步的学习,耐心的修剪。钟博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享受学校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服务中来,学会辛勤劳动,增长劳动技能,用实际行动让这种优质服务的品质传承下去,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真招实策。

 

钟博书记指导学生党员修剪花卉

接着,教工第二党支部陈茜老师带领着参加服务活动的学生党员们对修剪的花卉浇水增肥。学生党员们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同时手拿抹布、扫把对修剪花卉的场地进行了彻底清扫,劳动的整个过程中都充斥着欢声笑语,看着整整齐齐的花卉,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出了满意的笑容。

 

陈茜副书记指导学生党员修剪花卉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将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尤其是此次师生党员为老师修剪花卉活动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切实贯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学生党员们在修剪花卉

通过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为师生办实事,促进了师生交流,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积极的反响,收到了全院老师的一致好评,激励了学生服务劳动的动力,提高了我校学生保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切实做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