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1-06-21 09:42:51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百年恰风华,逐梦新征程。6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副院长刘远超、副院长邢丹丹及学院全体教师、2021届本科毕业生等5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袁雪霞致辞,她代表学院向2021届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学们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学成学业,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幸运一代,意义非同寻常。她勉励毕业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做一个有理想的追梦人。

 

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总支书记袁雪霞致辞

典礼上,袁雪霞书记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1届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邢丹丹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刘远超《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程东年教授和何平教授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副院长邢丹丹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副院长刘远超《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程东年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何平教授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刘於勋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亲切握手、送上祝福。并逐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与每位同学合影留念。

 

刘於勋院长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毕业生代表17软件工程本1班马玉柔同学发言。她细数在校学习四年期间的种种感动与收获,话语里溢满对母校、老师的无限感恩之情。作为郑财学子,要始终铭记“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心怀国家、感恩社会。肩负国家的希望,奔赴下一段征程。

 

毕业生代表马玉柔发言

 

刘於勋院长作讲话

最后,刘於勋院长发表讲话。首先,她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培育你们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毕业生们“勇于担当,笃定前行”、“脚踏实地,勤勉奋斗”、“坚守梦想,守住底线”。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牢记母校“厚德,励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做一个勇于担当的创造者。无论天南海北,你们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无论岁月更迭,信工永远是你们的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