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两支团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中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
日期:2021-06-28 12:34:3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决赛(华中赛区)于2021年6月26日至27日在武汉市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该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针对本次竞赛,我院刘於勋院长和袁雪霞书记大力支持、高度重视,在张永副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刘丙利老师的组织下,分别组建了由19级学生袁庆慧、宋龙飞组成的“K&s&b”队和19级学生张世祥、宋春霖、李天旭组成“K&K”队;经过6月初的省内初赛,两支团队双双入围华中赛区决赛。

 

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带队老师钟博书记与选手合影留念

因期末考试在即,本次前往武汉的比赛由团总支书记钟博老师带队。26、27日两天时间,我院两支队伍和华中赛区与来自全国各高校67支团队同台竞技;第一天进行的是CTF夺旗赛,赛时8个小时,在限定的时间内团队夺旗得分总分累计,占总成绩的65%;第二天进行的是AWD网络空间攻防赛,攻防赛限时3个小时,在特定的局域网络空间内各参赛队伍相互进行网络攻击和修复防守,攻防赛得分占总成绩的35%。我院两支参赛队伍比赛中沉着冷静,表现突出,最终分别取得华中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张世祥同学代表“K&K”队上台领奖

 

袁庆慧同学代表“K&s&b”团队上台领奖

通过比赛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技能,交流了经验,也为我院其他学生参与专业竞赛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