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27 11:47:5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保质的开展,8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王院长、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副院长刘远超、副院长邢丹丹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邢丹丹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邢院长传达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教师提出相应的要求:一是,做好线上网课教学工作,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二是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线上平台培训会议,能够熟练使用线上教学平台,确保线上直播教学顺利进行。

 

视频会议

刘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线上教学时间、线上教学准备、线上教学开展、教学组织要求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新新进教师,首次线上教学培训进行了相应安排。

袁书记汇报了暑期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的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三是,重视师德师风工作,认真准备开学第一课,“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四是,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进行线上教学,确保延期不延学。

会议最后,王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的督导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除了完成日常的教学工作外,还要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院教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工作有了清楚的认识,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