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1-12-06 15:44:3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12月0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副院长邢丹丹,副院长刘远超,党总支副书记钟博、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邢丹丹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会上,袁雪霞书记、刘远超副院长分别先后围绕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下一阶段实习就业工作重点,充分利用产学研实训基地,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

 

副院长邢丹丹发表讲话

副院长邢丹丹分析了当前就业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目前的实习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总体要求。各辅导员要强化责任,加强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加强实习引导,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要摸清工作底数,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要规范就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实习数据统计,健全实习状况反馈机制。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今年毕业生实习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的工作目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