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日期:2022-03-17 15:38:1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郑钻”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硬刀具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在国内多个地区设立有办事处,产品与服务覆盖全国,辐射全球。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超硬刀具制造商,产品在业内具有广泛的认知度,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系列、系统化的超硬刀具产品及技术配套方案,是国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制造商的优秀供应商。

1、机械设计 5名

要求:本科,机械相关专业,熟练使用 CAD等绘图软件。

2、国际贸易 5名

要求:本科,具备较强的外语写作及口语能力,英语、俄语、日语、法语。 

3、成本会计 1名

要求:有处理全盘帐务和工厂成本核算经验,熟悉工厂成本核算流程,擅长成本管理。

4、ERP运营顾问 1名

要求: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参与过具体的软件项目开发与实施工作,并在项目中担任主要职责。 

5、设备维修 2名

要求:机械维修、电气维修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6、数控机床操作工 5名

要求: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设备的编程、调试、操机。

7、学徒工 10名

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

8、销售内勤 2名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9、保洁 3名

要求: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薪资福利:

免费提供住宿、 一日三餐;双休、法定节假日(弹性调休);五险

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与经北四路交叉口北50米198号

电话:60300970    姜女士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