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会议
日期:2022-03-22 15:51:56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统一认识、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我院预评估工作,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预评估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周教授、王教授、程东年教授、何平教授、学院科级人员及部分教师参加线下会议,其他人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主持。

会上,袁雪霞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预评估会议精神,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院教师要做到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乘坐交通工具,特殊情况及时报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服从大局,聚精会神迎接预评估。然后她又针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安排和部署。

刘远超副院长详细解读学校预评估工作方案,从组织机构与职责、考察工作日程和内容、评估指令流程、工作要求等四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他指出:本次预评估工作是迎接正式审核评估的一次预演,希望全体教师以最高昂的斗志,迎接专家组进校。

 

线下会场


王教授线上讲话

王教授作学院预评估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学校启动评估工作以来全体教师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师一如既往重视评估工作、完成学院安排的任务。其次,他从评估材料的归档、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磨课、专家走访、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责任,明确职责,确保预评估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真查缺补漏,进一步完善评估指标支撑材料;三是克服困难打好迎评攻坚战,全方位投入到本科评估工作中。 

邢丹丹副院长结合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对当前毕业设计、实习、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安排和工作部署,特别针对其中的几项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周教授讲话

最后,周教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合格评估是对学校综合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水平的全方位检验,其结果直接关系到学校发展。预评估意义重大,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评准备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当落实责任。本科合格评估不是一个人的事,只有人人参与其中,才能做好。二是,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迎评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科研等有关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三是确立和保持迎战状态。全体教师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心,全力以赴,树立迎评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预评估。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