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5-03 17:17:3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挑战赛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和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我校7名参赛选手在陈得友、潘笑颜、周聪敏和孙璐璐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4个月的准备,连续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19软工本1班陈彬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一等奖,跻身全国总决赛;19软工本1班苏致远、千禧,19软件1班栗涛和19软工本2班张龙飞4位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二等奖;19软工本2班于占浩和唐沛溢2位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三等奖。

 

获奖学生名单

大赛前学生们每天都在线上训练,并积极与群里参赛队员、指导老师进行沟通讨论,本次比赛不仅是加强了学生与老师间的交流,也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程序设计的实践创新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师生的学习交流,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及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同学们能愈战愈勇,再创佳绩。

 

学生讨论问题

 

学生训练结果

本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同步线上进行。本次大赛分设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八大竞赛科目。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超1600所参赛学校,参赛规模更是超过五十万人次,得到参赛师生的广泛好评。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