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2-05-11 13:27:2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2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922年到2022年,中国共青团历经百年沧桑而青春焕发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全体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我们要担当起青春的使命奋力书写辉煌灿烂的青春华章。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师生们心潮澎湃、无比激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畅谈体会和感想。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迪

100年的风雨同舟,100年的荣耀征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共青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珍惜青春美好年华,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把小我的发展放在大我的前进中,在追求大我中找到小我的人生航线,从实践中明以立志,用自身行动让五四精神更加夺目闪耀。青年是民族的脊梁,新时代青年定要有顽强拼搏的精神,追求进步,是青春最宝贵的特质,广大青年们要脚踏实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姜伟业分享心得体会

很荣幸我能够见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虽然没有办法回到过去,感受这100年间的风风雨雨,但我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会肩负起我应尽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明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来没有断,青年是奋起的一代,是发现困难解决困难的一代,是让中国龙崛起的一代。我们要不断创新、敢于进步、脚踏实地、担当实干、求真务实,焕发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21网工2班杨晨分享心得体会

510日上午1000,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直播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当代中国青年,要用双腿丈量中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聆听人民呼声,用心灵感受中国脉搏。作为一名团干部,我们承载着更多的使命与担当,带领团支部学习党的思想,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是我们的使命。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也将面临更多的考验。在这种形势下,只有积极投身波澜壮阔的实践,自觉担当重任,学习并领悟中华民族精神,才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身的力量,成为真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1计科2欧阳青波分享心得体会

2022510日,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光荣且伟大的日子里,召开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年大会,我在手机直播前仔细聆听着习平总书记的讲话。回望这百年征程,无数个青年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开创出了一条繁荣且昌盛的道路。正是这无数青年的热血奋斗驱动着我不断奋勇向前。身为共青团员,我们要勇作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必将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祝愿我们的祖国和民族更加繁荣昌盛,长久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第一个一百年已然结束,现在正是第二个一百年的起点,是我们新一代共青团员真正要担重任、成大才的重要时刻。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奋斗!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