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7 15:01:2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思想觉悟,2022年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德正楼5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时雅丽主持,本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时雅丽老师讲话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时雅丽对本次学生党支部活动的流程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带领支部成员学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了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一个共同响亮的名字“新时代团员青年”,他们自觉担当重任,深入基层一线,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支部成员刘向分享心得体会

随后,几位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刘向同学说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永远是五四运动不变的口号与灵魂。这不仅是当时学生们的大无畏精神,更是我们不变的情怀,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则是这仅有的一次生命中最宝贵的一段。让我们肩负起历史的使命,让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无限的激情!”

 

支部成员陈文豪分享心得体会

支部成员陈文豪同学提到大学生要坚持全面发展,更要坚持“以德为先”,要首先学会做人,做一个有思想有道德的大学生,要有正确的荣辱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

此次领学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有了深刻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最后,时雅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今后多多关注国家大事,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从中汲取力量,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