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666”计划-3S研讨班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2-11-07 20:00:5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了解我院教师们的科研需求及困惑,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116日举行了“666”计划-3S研讨班教师线上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邢丹丹主持,有“666”计划-3S的博士班、讲师班及青年班的教师们参加会议。

 

线上座谈会

会议开始,科研副院长邢丹丹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学校对于“666”计划-3S研讨班的高度重视,切实从教师需求及困惑出发,有针对性地帮助大家提高科学精神、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鼓励大家各抒己见,发表一下目前在“666”计划-3S研讨班培训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及建议。随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的666”计划-3S研讨班中受益匪浅,同时也提出自己面临的科研问题及困惑,如:研究过程中有些支撑数据不知道怎么去找最有效果;在确定好项目题目后,如何去找一些资料去进行印证等;也有老师对以后的专题讲座内容提出建议,希望可以多邀请计算机方面的专家为我们开展专题讲座,进行相关指导;希望能够增加一些教育管理等方面的讲座和培训,可以在教改、教育教学方面的论文和项目中予以一定的指导和帮助,开阔老师们视野,提升教育水平等。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就科研能力的培养、“666”计划-3S研讨班学习中的困惑、建议等畅所欲言。他们表示,本次座谈会同时也是一场精彩的座谈会、征求意见会,可以让我们真正抓住高水平专家精准帮扶的机遇,将专家指导真正内化为自身的创新思维和科研素养。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