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风学风建设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宿舍文明公约”活动
日期:2022-12-01 10:44:3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教育学生知礼守礼,自觉做到“三有四倡五共建”。共建宿舍文明,营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维护良好集体住宿秩序,信息工程学院在校风校纪月期间举行了宿舍文明公约活动。

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针对班级情况,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形成《宿舍文明公约》初稿,从优良学风、日常作息、卫生环境等三个方面对寝室行为进行规范,并组织各宿舍同学对初稿进行讨论,从而每个宿舍形成适用于自身的《宿舍文明公约》。“公约”在聚焦值日排表、个人卫生与公共区域卫生等容易产生矛盾的问题、强调责任精确到个人的同时,也对熄灯时间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采用各寝室可自行协商调整的方式,做到刚性与弹性相结合,得到同学们认可。

 

 

 


部分宿舍文明公约展示

本次《宿舍文明公约》的制定和推行,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合理规划作息,帮助大家一同构建和谐宿舍,为大一新生打造优良的学习空间及生活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成为信息工程学院弘扬文明新风、我为文明郑财代言活动的新亮点。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