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23-02-09 16:02:5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迎接我校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在我院党组织领导下,按照我校本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开展此次选举工作。

 

教代会代表选举部署工作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发言

202326日,通过云端召开教代会代表选举部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主持,院分工会代表参加。会上,廖兰芳首先解读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郑州财经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传达了代表选举的相应要求,并将具体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强调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代表选举工作,确保我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我院工会小组按照代表条件进行提名,经过讨论和酝酿,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提出候选人名单。

202327日,我院进行投票选举的环节,选出此次教代会代表。全院教职工认真参与,根据无记名差额选举结果,选举产生周清雷、廖兰芳、邢丹丹、王迪、陈得友、王小琼、时雅丽7位教师作为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信息工程学院代表。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对选举产生的代表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大家都能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参加教代会、工代会的活动,认真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积极联系群众,征求群众意见,提交高质量建设性的提案。

本次选举工作,我院分工会大力进行宣传教育,周密细致地组织实施选举,充分发扬了尊重民主的作风,体现了我院民主管理的进程,彰显了我校民主治校的理念。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