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4-26 10:34:1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348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挑战赛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我校11名参赛选手在陈得友、潘笑颜、周聪敏和郭琳琳四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近4个月的准备,连续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1软工本2班马勇浩、21软工本1班刘大利、薛家豪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一等奖,跻身全国总决赛;20软工本2班林彤、徐磊,20软工本3班李龙威和20软工本1班郭晶晶4位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二等奖;20软工本1班李梦祥、20软工本2班吕杰、蒋鹏飞3位荣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河南赛区三等奖;21软工本3班郭嘉秉同学荣获“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河南赛区三等奖。

 

获奖学生名单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已连续第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次大赛分设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软件测试、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九大竞赛科目。本届大赛还吸引了来自哥本哈根大学,筑波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多个海外高校的参赛选手线上与国内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600所高校16.5万参赛选手线下同步竞技,一跃成为国内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竞赛盛事。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