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华为卓越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4-27 19:34:06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4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德正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华为卓越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华为河南政企教育医疗解决方案部部长苏维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兰芳、副院长刘远超、党总支副书记王修哲、华为HALP郑州宇信副总经理王静晓、市场部经理张明及信息工程学院“华为卓越班”数百名师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超主持。

 

会议现场

 

副院长刘远超主持会议

会上,刘远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接着介绍了“华为卓越班”与企业深度联合,协同推进卓越人才的培养计划以及“华为卓越班”建班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祝愿第五届 “华为卓越班”的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华为河南政企教育医疗解决方案部部长苏维福致辞

华为河南政企教育医疗解决方案部部长苏维福致辞。苏维福部长介绍了华为公司华为ICT生态体系、ICT人才生态链建设和人才培养、华为ICT大赛等发展模式,并预祝学院本次开班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郑州宇信副总经理王静晓发言

华为授权培训中心郑州宇信副总经理王静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深度与学院的合作,为学生服务、为企业赋能、为行业注智。

 

20大数据本3班费乐雯同学发言

20大数据本3班费乐雯同学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备考HCIE证书、参加华为ICT大赛的收获与成长,并对自己学习的经验和方法与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

 

院长周清雷作总结讲话

最后,周清雷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出席“华为卓越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为卓越班”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会感恩;二是,要学会学习,锻炼本领;三是要磨练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愿各位同学依托学院为大家搭建的平台,勤奋学习,敢于挑战,成为一名真正富有家国情怀的创新型人才。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