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21 15:43:0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6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大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党总支书记廖兰芳、副书记王修哲、副院长刘远超及学院教师代表、2023届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修哲主持。

 

王修哲主持毕业典礼

 

师生共唱国歌

典礼伊始,全场师生垂手肃立,齐唱国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周清雷为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廖兰芳为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颁发证书

接着,王修哲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3届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和党总支书记廖兰芳分别为省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刘远超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超宣读《郑州财经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

 

周清雷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周清雷院长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亲切握手、送上祝福。并逐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与每位同学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为教师代表献花

四年求学路,同学们深知每一次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

 

毕业生代表刘向发言

接着,2019级软件工程本科1班刘向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指出,学院培养了她们坚守初心的执着和心怀家国的担当,教会她们如何做人、如何学习、如何成长,她们一定会铭记“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始终秉承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投身社会实践,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母校以己为荣。

 

在校生代表张尊钰发言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3班张尊钰作为在校生代表为顺利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学长学姐严谨治学、精益求精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奋图强、勇创佳绩。

 

教师代表许鹏发言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许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同学们,让老师可以成为老师,拥有天底下最幸福的职业。其次,她勉励同学们为自己定下目标,设立可执行的计划,踏实务实,向理想的自我逐步迈进。

 

周清雷院长致辞

最后,周清雷院长致辞,他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毕业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毕业生们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踏实苦干,保持自信;学会尊重,保持坚韧,奋力前行,勇敢面对未来,用终身学习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用平常心接纳现实的不确定性,无论在任何岗位上,都要牢记母校“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做一个勇于担当的奋斗者。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