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0-07-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A521办公室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就业信息员姚明全、2020届辅导员出席会议,2021与2022届辅导员采取网络形式参会。会议由钟博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钟博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征兵工作部署,就做好我院征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责任观念,各年级辅导员要切实把征兵政策落到实处,鼓励各年级学生参军入伍;二、要强化宣传、层层发动,着力提升征兵数量与质量;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2022届辅导员要着重发力,做好政策解读,完成征兵任务。

紧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就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院就业信息员姚明全老师就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了补充解读,并强调就业信息要及时统计、及时更新,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准确。

最后,袁雪霞书记说到:毕业班辅导员要“立好标”、“打好样”,做好毕业生的参军入伍等就业工作,其他各届辅导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用好政策激励杠杆,抓住关键节点,做好统筹规划,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高质量完成学院征兵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