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0-07-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29日晚上八点,我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就业信息员姚明全、2020届、2021届以及2022届辅导员均采取网络形式参会。会议由钟博书记主持。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钟博书记就我院征兵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统计总结,指出:一、各位辅导员老师在征兵宣传、讲解中,要讲究方法、掌握要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二、征兵工作已接近尾声,各位辅导员老师仍不可松懈,需要继续发力,争取征兵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征兵工作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但如何能够让大学生深入领会政策精神是每个辅导员的工作重点。会上,各位辅导员就参军入伍政策的宣传、引导进行了经验交流,沈一老师说要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聚焦学生的关注焦点。就业信息员姚明全老师认为要做好榜样的引领作用。2018级年级长王迪老师指出不仅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还要做好家长对征兵政策的解读。

会议最后,袁雪霞书记就征兵工作做最后总结:参军入伍是对大学生人生之路的重塑,要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做好这项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国家、有利于军队的伟大事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