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征兵与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0-07-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30日晚上八点,我院召开线上征兵与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就业信息员姚明全、2020届、2021届以及2022届辅导员均采取网络形式参会。会议由钟博书记主持。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钟博书记就我院征兵与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总结统计,指出:一、全校征兵工作接近尾声,我院征兵工作也取得很大成效,这与各位老师这段时间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二、征兵工作要善始善终,剩下最后一天的时间,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打通我院征兵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使我院征兵数量与质量“双达标”。

对于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及时更新,就业信息员姚明全老师指出:放弃专升本考试以及参加专升本考试未过控制线的学生,其就业系统权限已经放开,各位毕业班辅导员要注意时间节点,统计好就业信息,确保就业信息及时录入、及时更新。

最后,袁雪霞书记就征兵与就业工作做最后总结: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是相辅相成的,两者是不可分割的统一整体,各位辅导员要把我院就业工作与征兵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我院就业工作与征兵工作取得双丰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