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网络中心副主任彭兆军老师为我院网络协会成员做技能培训
日期:2021-04-22 09:58:3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网络协会成员计算机与网络服务水平,421日晚上620,我院特邀网络中心彭兆军副主任来我院,给同学们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技能培训课。

 

培训课现场

彭老师从计算机硬件、办公网络和数据安全三个方面讲起,借助PPT课件和他自带的电脑零部件给同学们进行详细地解读。同学们都很珍惜这难得的机会,每个成员都在细心聆听并认真做笔记,同学们表示听了彭老师的讲解,让自己对计算机的软硬件部分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实战技能,提升了自己社会服务的自信,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张永副书记为彭兆军老师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提高我协会成员专业技能水平,特聘彭老师为我协会指导老师,聘期一年。我院张永副书记为彭老师颁发了聘书。

 

师生合影留念

    协会负责老师张永副书记说,类似的培训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让协会成员学到更多更专业的技术知识、提升实战水平。另外,一同参会的还有协会的负责人周梦哲、闫克乐和吴丹三位老师。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