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协”手同行——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5 10:37:26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我院优良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42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J7教学楼阶梯二教室举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永、校团委薛子豪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博、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娟、学院秘书马琳雅、专职组织员郭乐、就业秘书姚明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校青协执行主席苗松林、校青协主席团成员王万万、以及学生会全体干部、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代表,本次会议由李亚峰和刘艺欣同学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袁雪霞致辞

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隆重拉开了帷幕,与会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发表致辞。袁书记对成立大会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对青协的成立表示祝贺,最后希望青协志愿者能不忘初心,坚守使命,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团总支书记钟博宣读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干部名单

 

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

紧接着,由团总支书记钟博宣读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干部名单。之后,协会会长亢林涛发表就职演讲,他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了他这次自我展示的机会,以后一定会带领其他的成员们努力工作,为青协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为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授旗。授旗完成后,由会长亢林涛带领全体干部进行宣誓,从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我们可以听出他们坚定的信念。

 

校团委薛子豪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校团委薛子豪老师发表讲话,薛老师点明了责任心的重要性,身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要办实事、干好事、解难题,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呼吁全体成员要摆正心态,一心一意的干事,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将有一群热血沸腾的志愿者投入志愿行动中,同时也传播了乐于助人的理念。相信在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协会飞速的发展起来,信息工程学院也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