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讲坛”开讲啦!
日期:2021-04-28 14:46:5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4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508会议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讲坛”开讲仪式,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副院长邢丹丹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党史讲坛”开讲仪式现场

开讲仪式上,袁雪霞书记首先致辞,她表示党史讲坛系列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树高千尺情系根,吃水不忘挖井人,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血泪史和奋斗史。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举办“党史讲坛”来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全院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我院“党史讲坛”系列活动计划邀请校内外党史专家、教授为我院师生授课,每月举办2-3期,并将党史讲坛作为我院党建特色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袁雪霞书记致辞

接下来,刘於勋院长对我院党史讲坛的开讲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学党史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真正承担起一名党员教师的时代重任。同时,正确理解讲好党史与个人工作之间的联系,真正传承、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贯彻落实到个人的日常工作中去,提升个人教育教学水平,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出应有贡献。

 

刘於勋院长发表讲话

开讲仪式之后,袁雪霞书记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讲坛第一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讲述了我党早期党组织创建与活动,以及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程。袁书记用精彩生动的讲解带领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我党创建的辉煌历史与峥嵘岁月,整个讲堂氛围严肃而热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史讲坛形式新颖、感染力强、效果突出、让人受益匪浅。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