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市大数据局和百度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日期:2021-05-06 16:34:00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331日上午,在学校校地合作处的引荐下,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郑州市大数据局和百度公司的负责人来我院做产教融合、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参加研讨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袁雪霞、百度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董博及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邓伟、校地合作处副处长张帆、副院长刘远超、邢丹丹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刘於勋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百度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邓伟发言

百度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邓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产学研深度融合方案,他指出百度云智学院是百度云为开放百度技术体系重磅推出的知识生态体系,并从百度ABC战略,共育人才、共建专业、共同开发课程、共同打造教学团队、共建人工智能实验室、共建实训基地、共享内部资源、共同开展应用技术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百度云智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院长刘於勋也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所需,并就合作如何落地、课程体系、师资问题、人才培育、实习实训、就业等事宜提出了疑问,百度企业代表也相应一一做了回答,并表示会后将尽快落实具体事宜,加快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度。此次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