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周清雷院长一行赴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5-01 20:41:5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及河南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按照《郑州财经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郑财院发〔202241号)等文件相关要求,4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一行4人到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清雷、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科研副院长邢丹丹参加了此次调研。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为唐、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郑骊宇、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段捷文等陪同参观交流。

首先,周清雷一行对八六三软件园区进行参观考察,重点参观了实习实训及人才培养基地,并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毕业生线上集中实训授课的情况。

 

八六三授课老师正在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线上实习授课

 

参观八六三软件创新体验中心

随后周清雷一行来到八六三软件创新体验中心,体验了企业在云计算、人工智能、5G、智慧党建、国际化软件服务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及应用。通过考察了解到八六三软件发展历程、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公共技术服务项目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翟为唐对周清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八六三软件的发展历程、目前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紧密合作,加强校企融合的深度,在师资互换、特色班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洽谈

周清雷首先对八六三软件园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ECT发展计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各自发挥自身优势,在产教融合方面走深走实。

袁雪霞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思路,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接下来,周清雷一行与我校往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毕业生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就职岗位,并叮嘱毕业生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中多向领导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勤勉工作,早日做出成绩。八六三软件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郑骊宇对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与往届毕业生座谈交流

双方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现场续签《郑州财经学院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和签订《郑州财经学院八六三软件就业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代表揭牌

 

校企双方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交流,是校企双方合作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八六三软件与我院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扩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模式,共享优势资源、共享合作机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