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中美国际创业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2-07-17 19:18:30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河南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按照《郑州财经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相关要求,7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3人到中美国际创业港进行走访调研。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廖兰芳、就业信息员周梦哲参加了此次调研。中美国际创业港教培总监王允妆、孵化部主任王娜、孵化经理李姣姣等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考察中美国际智创空间

袁雪霞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中美国际创业港园区,重点参观了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锐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郑州晟趣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简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上和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中美国际创业港教培总监王允妆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中美国际创业港教培总监王允妆的发展历程、目前园区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紧密合作,加强校企融合的深度,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袁雪霞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思路,拓展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创业、就业、实习机会。河南锐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郑州晟趣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简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其中郑州晟趣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田波波是我校2016届毕业生,为该公司的项目经理。

 

与我院16届毕业生合影

双方交流结束后,河南锐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郑州晟趣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中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简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分别与我校现场签订《郑州财经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等有关协议。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与更多的企业搭建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岗位,促进学生更快、更好的就业。此次参观交流是校企双方合作进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加强合作,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模式,共享优势资源与合作机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