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
日期:2022-07-28 15:16: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7月21日至26日,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一行赴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兰芳同志随行。

 

 

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海融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本慧杰对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方校长就学院现有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实习需求进行深入对接,积极探索合作的切入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情况等达成合作共识,力争取得实质性合作进展与成效,积极寻求校企合作模式和管理体系的创新。学院与公司双方表示将增加院企互动,发挥互补优势,充分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院学科资源,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