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就业创业导读》第六期:走访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2)
日期:2021-05-12 14:11:4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亲爱的同学们,继上次我院走访校友后,今天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的带领下,继续走访优秀校友。本次走访的是两位就业较为优秀的校友,一同前往的还有两位校友的辅导员钟博(团总支书记)、我院工会副主席时雅丽、就业信息员姚明全老师。下面就本次走访的情况记录如下。

纪实一:感恩母校,要报答母校恩情的邢佳明校友

 

邢佳明校友

邢佳明简介:邢佳明,1996年生,中共党员,2015级网络技术1班学生,在学期间担任副班长职务,20185月顺利考取华为数通方向HCIE证书,现就职于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豫南区域生态经理,同时担任华为存储操盘手一职。

 

张书记代表学院为邢佳明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在走访交流中,张书记对邢佳明校友在毕业的短时间内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学院会积极搭建好学校与校友企业间的桥梁平台,加强校友企业与母校间的深入合作,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氛围,使得每一个有梦想的学子都能够施展抱负,更好地服务社会。交流中,邢佳明校友对栏目组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非常非常感谢母校在我毕业以后还能对我的关心,让我感动万分,这让我也回忆起在学校时老师对我的谆谆教诲和对我的帮助,很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我也不会让老师们失望的,我会加强自我提升,将来有机会一定报答母校培育之恩,祝母校桃李满天下。”

 

纪实二:越努力越幸运的李岩校友

 

认真工作的李岩校友

李岩简介:李岩,中共党员,2015级网络技术1班学生,班级团支书,目前就职于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案场服务部兰考百城天地,担任案场经理一职。

 

张书记代表学院为李岩校友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栏目组一行驱车百余公里到达兰考县,李岩校友也早早的等在了公司门口,在交流中,张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积极的搭建校友平台,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更好地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与学校的事业共赢发展。

 

李岩校友向张书记介绍自己的工作内容及公司概况

最后,李岩校友也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永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是因为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不要把别人看得太低,是因为人是万物之灵长,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总之,越努力越幸运。

本期走访圆满结束,但是我们对于校友的关心关注没有停止,校友对学校的感恩和祝愿没有停止。我院会继续搭建好校友资源平台,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开展。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