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交流会
日期:2021-05-12 15:36:1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5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交流分享会。我院05级软件技术专业优秀校友代表张亚飞应邀参加,就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主题与现场150余名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出席,双创信息员王尊主持本次会议。

张亚飞简介:2005年考入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毕业后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曾为我校暑期三下乡活动资助扶贫图书一千余册。张亚飞先后在厦门华电开关学院、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大学等进修和学习,主持并参加专利及软著三十余项,现为郑州精铖能源技术有限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张亚飞就职企业简介:郑州精铖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主营智能仪器仪表、智能传感器、5G智慧城市、新能源、在线监测系统、配电网自动化设备、大数据、物联网及通信相关领域的研发与销售;目前企业掌握一定的科技前瞻技术和多项专利,年产值约1.5亿,在港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企业。


为张亚飞校友颁发聘书

袁雪霞书记和张永副书记向张亚飞校友颁发了“信息工程学就业创业指导老师”聘书,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展开了本次交流。

张亚飞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实际案例,提出了大学生应开阔视野,树立全局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抓住能够让自己得到锻炼的一切机会,不断丰富各方面的技能,为心中的理想要脚踏实地付出努力。

 

张亚飞校友亲切交流

接着,张亚飞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己毕业后丰富的求职经历、真切的求职感悟,他说,社会是残酷而现实的,想在社会上立足,还需不断体验、不断磨砺自己。他建议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夯实专业基础;同时也要学会找准自身定位,树立职业目标,尽早进行就业规划。

最后,张亚飞分享了自己创业的成功经验,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创业想法之后如何一步一步实现创业目标,推动企业发展。他建议同学们不要盲目创业,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和风险评估,不能因为一时的热情打无准备之仗。

 

张亚飞校友经验分享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次交流会不仅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学习和成长成才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校友的榜样力量也为同学们今后的人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后一定会倍加努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令母校骄傲的优秀人才。

张亚飞校友也是我院上次走访的优秀校友之一,随后我院就业创业口会陆续走访更多的优秀校友,带去学校、学院关心关注的同时,也在不断地邀请校友返校交流,为校友与在校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在校生寻找更多实习实训和就业岗位,促进我院双创和就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