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13 11:02:3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解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需求,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511日下午3点,在J3-102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陈得友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课程设置、教学活动、辅导员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宿舍阵地建设等 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得友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同学们所提出意见建议的具体情况,并与同学们就如何有效解决现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得友老师表示,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能够使学校的学生工作更有针对性。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要乐观自信、积极进取,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律意识,提高综合素质;除此之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学院会向学校及时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调研改进,努力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每位学生都能快乐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座谈会 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促进学生信息反馈,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