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协会本周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记实
日期:2021-05-19 15:25:5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本周我院网络协会继续开展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地点为开元社区和艺茂国际仓。

一、艺茂仓开展活动情况

协会成员对艺茂仓部分商户不够流畅的电脑进行优化升级,有效提高了电脑的流畅度,并下载了火绒安全,对电脑进行保护。同时,有的商户的电脑所使用的字体有缺失的情况出现,协会成员积极帮助其进行恢复,并增加了一些常用字体的扩展。

 

艺茂国际仓活动现场—火绒安全安装

二、开元社区开展活动情况。

社区服务中心在活动当天下午进行了党史学习的活动,协会成员积极配合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活动。

                  

                

开元社区活动现场

协会成员主动负责了活动的接待任务,积极且有序的引导社区党员进行活动签到,时间银行手册的填写,以及手册的分类,归纳,整理等工作,减轻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工作压力,提高了活动参与者的入场效率,保证了活动顺利按时开展。

最后,艺茂国际仓志愿服务活动和开元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高效率的圆满结束,协会以及协会成员,得到了艺茂国际仓负责人、开元社区活动参与者和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的一致好评。开元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每周二下午,网络协会志愿者的到来让社区工作都变得轻松愉快了。”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