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校风学风提升月”动员会
日期:2021-05-14 20:03:5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提升学生素质能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响应学校关于《第九届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我院于2021514日,在A508召开了“校风学风提升月”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主持。

 

“校风学风提升月”动员会现场

 

张永书记提出活动规划和分工

会上,张永书记宣读了我院《校风学风提升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领导小组的人员和职责,其中袁雪霞书记为组长,张永书记为副组长,刘娟老师为活动办公室主任,活动成员为院内辅导员。该方案根据学校方案并结合我院实际,按照全面育人的要求,在学生日常管理、德智体美劳教育方面设计了相应活动。张永书记对多个活动进行了分工,各活动责任人对活动的详细开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明确了大家的工作内容和标准,全力确保本次校风学风提升月达到预期目标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袁雪霞书记提出建议,为活动指明方向

袁雪霞书记要求我院学工老师要以主人公的精神做好本次校风学风提升月的具体实施和引领工作,尤其在学生的文明素养和学习习惯的养成方面做好引领和督促。同时要求各团支部按照学院方案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尤其对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做重点要求,融入党史学习,做好自我提升和榜样带动作用。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