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受邀参加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被评为“优秀ICT学院”
日期:2021-05-20 10:22:0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7-18日,主题为“因聚而生,有能有为”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召开,郑州财经学院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郑州财经学院自20193月与华为签订“华为ICT学院”合作协议以来,与华为携手共同打造ICT行业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将ICT课程嵌入到本科人才培养全过程。2年来,郑州财经学院为华为人才供应链输送了60多名HCIE专家、120多名HCIP高级工程师,并在华为全球大学生ICT大赛中2次代表中国获全球二等奖,为华为生态体系做出应有贡献,被华为评为“优秀ICT学院”。

 

刘远超副院长受邀参加第四届HCIE之夜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远超还受邀参加了主题为“燃梦家园、共聚荣光”第四届HCIE之夜,在HCIE之夜活动上分享自己考取HCIE认证的契机及郑州财经学院HCIE人才培养的经验,并被华为生态大学评为“授业名师”。

 

刘远超副院长被生态大学评为“授业名师”

郑州财经学院一直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社会、行业培养应用型技术性人才。此次与华为合作的ICT学院就彰显着我校“坚持开门办学,主动贴近市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水平就业”作为办学特色。我们会继续秉持校企共赢的模式,拓宽和加深与华为的合作,为ICT行业人才供应链培养更多的高级人才。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