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向英校长指导我院教职工红歌合唱排练
日期:2021-06-02 14:33:0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61日中午,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亲临信息工程学院与金融学院教职工红歌排练现场,对“信工+金融”教职工红歌合唱团进行了现场指导。

于校长来到我院教职工合唱彩排地点,在认真听了全体人员的合唱作品《英雄赞歌》后,于校长表示,各位老师们排练的很辛苦、很认真,老师们整体唱的很不错。高校教师在培养学生,要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能力的养成,老师们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有意识的提升自身美育能力。

 

 

于向英校长指导我院教职工红歌合唱

 随后,于校长亲自为老师们指挥合唱,并对老师们在合唱部分的发声问题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英雄赞歌》每句歌词句末的唱歌技巧。老师们表示,在听了校长对该歌曲的诠释和建议后,对歌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红歌合唱比赛的舞台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于校长跟合唱团团员们分享道:“合唱艺术强调的是共性,追求的是和谐、均衡、立体化的和声美,注重的是协调一致、富有变化的音色美。大家要将声音融合到一起,到达一种和谐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凝聚力,为我校本科教学评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