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5-24 09:47:1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1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座谈会在A506办公室顺利召开。由教研室主任刘丙利主持会议,各位老师就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学习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条件改善、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及学生竞赛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座谈会现场

首先,刘远超院长从课堂教学、华为云计算学习经历和实验项目设计等方面介绍自己的经验,鼓励大家承担本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开展相关方向的科研,提升教学质量。刘丙利老师介绍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体系,鼓励老师们考取相关方向的工程师认证,培养同学们的工程师素养。随后,每位教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相互学习教学方法,提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相应的解决方案。

最后,刘远超院长就课堂教学对大家提出相应的要求,每位老师都要提前熟知整本书的架构,才能了解每一章的学习意义与重点,加强混合式教学法的应用,才能更好的给学生讲授,多于学生互动交流,实时掌握学情,动态调整教学内容。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