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答辩工作
日期:2021-05-24 14:10:4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522日,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J3教学楼分21个小组顺利进行,并圆满完成了本届答辩任务。本次答辩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协调,精确分工,在明确答辩各项程序和要求后,认真组织,精心筹备,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本届共有563名学生参加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参加本次答辩工作的除了本院所有教师、辅导员外,还邀请了8位特聘专家教授前来指导工作。

 

答辩现场特聘专家教授、督导办主任及全院教师合影

 

首先由学生陈述自己的毕业设计,然后演示自己的系统,最后由答辩老师提出修改意见,并提问相关专业问题,整个答辩环节严谨,学生准备充分,展现了学生自主开展研究的能力,也体现了大学四年牢固的专业基础和扎实的理论知识。

答辩过程中,学院答辩委员会成员刘於勋院长、袁雪霞书记、刘远超、邢丹丹副院长分别到各个答辩小组查看答辩情况,倾听整个答辩过程,了解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本次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结束后,刘於勋院长就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中共性的问题跟指导教师做了沟通与交流,要求所有学生按照答辩老师给的建议抓紧整改。

 

答辩总结反馈会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更是验证教师教学效果的反馈。我院今后将继续做好论文答辩工作,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更完备的教学体系,丰富教学内涵,指导、服务好更多学生。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