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日期:2021-07-10 12:53:1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2021629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组在508会议室召开计科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计科教研室主任郭雯雯主持,程东年教授、邢丹丹副院长、计科专业负责人王水萍老师以及教研室老师参加会议,同时还特别邀请华为企业的祝森老师参与方案修订。

 

各位老师在探讨研究

本次会议中,各位参会人员围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制定过程、开设学时及学期等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会上,各位老师对现行的培养方案不足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对造成这些问题的内在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参会人员就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程东年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安排、专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邢丹丹副院长指出将企业内容融入课堂,大力推动企业教学的新方案;专业负责人王水萍老师提出新方案要更充分地论证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应用型人才;教研室主任郭雯雯老师指出新方案的修订要严格对照国家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要求,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科学合理实用。随后华为企业的祝森老师就增设新课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增设《深度学习》、《TensorFlow框架及应用》等企业课程,并对增设的课程学时、开设学期、教学模式等进行详细的研讨。

 

各位老师与华为企业祝老师讨论研究

研讨会上,各位老师从学生以及社会需求的实际出发,就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各抒己见,深入分析研讨,为构建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