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牛钦民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讲党课
日期:2021-06-25 20:54:55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624日下午,理事长牛钦民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授课题目是“学党史 感党恩 铸百年教育梦”,讲座在A508举行。院长刘於勋,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副院长刘远超、副院长邢丹丹及教师党员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党总支书记袁雪霞主持。

 

讲座现场

 

理事长牛钦民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讲座中,牛钦民理事长“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创办我校的初心使命和发展历程”、“把我校打造成百年名校教育梦”“发挥广大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共谋学校事业发展”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牛钦民理事长从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带领我们前行。

接着,牛钦民理事长讲述了创办学校的初心、回顾了建校20多年的历史及打造成百年名校的教育梦。他指出,20多年来我校取得的成就就得益于一代代郑财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如今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希望老师们发挥主人翁意识,共谋学校未来的发展。要在学习党史中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使命,实现打造百年名校的目标;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立足岗位,铸魂育人”,谱写郑财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最后,袁雪霞书记作总结,她希望大家谨记牛钦民理事长的嘱托和希望,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把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化为工作的动力,人人都以主人翁精神投身学校的伟大建设中去,相信郑州财经学院在理事会的领导下会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