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图书馆红色长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6 12:55:58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广大党员奋进前行。6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校图书馆红色长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团总支书记钟博、教工党员代表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袁雪霞书记主持并讲解。

 

袁雪霞书记为全体党员讲解红色长廊内容

活动伊始,袁书记介绍了校图书馆红色长廊建设和我院师生在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表示我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要依托我校特色“红色”长廊,抓好学习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随后袁书记依次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件大事的实践板块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河南精神等理论板块。

 

袁雪霞书记带领大家参观红色长廊

袁书记在为大家讲解“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板块时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学习和牢记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核心的红旗渠精神,以“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为核心的焦裕禄精神和以“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为核心的大别山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矢志不渝奋斗,在新征程上把我院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活动的最后,袁雪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宣誓活动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踏实苦干,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