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
日期:2021-06-30 10:43:23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6月29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准时集中在A508会议室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百年征程,致敬英雄!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习近平总书记为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颁授了“七一勋章”。“七一勋章”由党中央设立,是党内最高荣誉,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有29名功勋党员获此殊荣。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集中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共产党员的旗帜。直播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