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王庄村,走访调研
日期:2021-08-04 20:03:44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为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依托专业优势,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引导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7月18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七色彩虹”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人前往沈丘县王庄村开展乡村振兴的调研工作。

 

“七色彩虹”实践团成员合影

 

实践团成员与当地村民沟通

调研队围绕着脱贫攻坚前后变化、新农村建设、基础设施、文化教育、农作问题、经济收入等主题开展实践调研。实践队员顶着炎炎夏日通过走街串巷,积极与当地居民沟通交流,认真完成各项调研任务并及时做好记录。在调研过程中,实践团队成员感受到了当地村民对于乡村振兴工作积极配合的态度。傍晚,实践团成员们在王庄村播放乡村振兴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随着暮色降临,影片开始播放,现场很快人山人海。观影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村民们观影热情高涨、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并了解乡村振兴战略。

 

实践团成员与当地村民交流

 

实践团成员播放电影《一点就到家》

乡村振兴,“遇”见王庄村。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在推进先进精神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齐发力,为乡村全面振兴添加磅礴动能的同时,更为助力“三农”发展铺开斑斓画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地 址: 中 国·河南·郑州市惠济区天河路36号 邮政编码:450000 招生热线:0371-8 6650005 86650006 86650007 86650008
郑州财经学院 Copyright 2014 ZZIFE.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7041149号-1 郑公备:41010229000027